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男童臥室玩耍 11樓推窗墜地送醫不治

攝影 蘇凱誠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09:49

台北市(10/22)今晚驚傳墜樓意外,一名3歲男童,從國宅11樓墜落地面,頭部重創,命危送醫,院方搶救3小時,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媽媽跟阿嬤當時,在廚房煮晚餐,男童獨自在臥室玩耍,警方初判是意外墜樓。

圖/TVBS

 
得知三歲寶貝墜樓,男童媽媽跟阿嬤,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整個人腿軟坐在急診室,哭到沒有力氣,接到男童噩耗難以置信。

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仔細採集蒐證,萬華一棟國宅,一名3歲男童,突然從高樓住處墜落,摔到地面。

現場地面血跡斑斑,墜樓位置就在馬路上的公車停靠區,住宅區突然傳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嚇了一跳,出來查看。

 
圖/TVBS

附近民眾:「媽媽在上班吧,交給她外婆,在屋裡面玩吧。」

22日晚間,3歲男童突然從家中11樓窗戶墜落,頭部重重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但院方搶救近3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現場清查,初步研判男童是意外墜樓,仔細看,窗戶高度超過1公尺,但小男童約100公分,先撞上公車停靠區,再頭部著地,但到底怎麼墜樓。

圖/TVBS

青年所所長黃忠道:「(男童)在臥室嬉戲,在嬉戲玩耍,等到她外婆要去找男童時,發現男童怎麼不在臥房,後來就往窗戶一看,就看到男童倒臥現場。」

根據了解,男童的父母都是老師,事發當時,男童原本在臥室獨自玩耍,媽媽和外婆在煮晚餐,可能趁大人不注意推窗墜樓,警方要等家屬心情平復,再釐清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樓#男童#11樓#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4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