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腸癌病患闖診間 持刀刺死主治醫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1:26
甘肅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糾紛,1名直腸癌病患持刀刺死他的主治醫師。(示意圖/TVBS)
甘肅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糾紛,1名直腸癌病患持刀刺死他的主治醫師。(示意圖/TVBS)

醫療糾紛在全球每天上演!日前大陸甘肅1名42歲的女醫師,當天在醫院時突然遭1名54歲的男子持刀猛刺,經院方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該名殺人的男子,疑似還在現場放催淚瓦斯,現場濃煙四起。儘管嫌犯逃離現場,但最後仍遭警方逮捕。

根據大陸媒體鳳凰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22)日上午。54歲的楊姓男子,到了甘肅省人民醫院肛腸科,持刀朝42歲的馮姓女醫師猛刺。據當天院方的值班醫師表,這天上午只有馮姓女醫師看診。

 

遭刺死的是1名甘肅省人民醫院肛腸科馮姓女醫師。(圖/翻攝自鳳凰網)

至於殺人的楊男,行兇後立刻逃逸,警方接獲通報後,循線將人逮捕歸案。追查發現,楊男曾罹患直腸癌,先前曾在該間醫院動手術,他的主治醫師就是這名馮姓女醫師。只是馮女在經過搶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楊男殺人的動機為何?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醫療糾紛#直腸癌#女醫師#催淚瓦斯#值班#肛腸科#看診#主治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4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