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指揮倒車慘被撞 親姊駕駛淒慘哭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2:04
圖/翻攝廣東資訊站好看視頻
圖/翻攝廣東資訊站好看視頻

大陸廣東省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意外,1名孕婦被倒車中的車子撞上,當場倒地不起,據傳駕駛和孕婦是親姊妹,自己被嚇得尖叫大哭。救護車趕到後現場替孕婦急救,並急忙將她送醫,但最終大人、小孩都沒保住,當地警方也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圖/翻攝廣東資訊站好看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廣東省江門市,19日下午2時許,街上突傳一聲巨響,附近店家、居民連忙出來查看,發現是1輛汽車在倒車時,撞上1名懷孕女子。從居民拍攝的影片中,清楚聽見另1名女子的淒厲慘叫,孕婦則倒地不起、失去意識,地上還有好大一灘血水。

圖/翻攝廣東資訊站好看視頻

居民表示,撞人和被撞女子是親姊妹,而救護車趕到之後立即幫孕婦做檢查,圍觀民眾清楚聽見產檢照超音波時發出的聲音,但孕婦的臉色越來越差;有目擊者說「小朋友送到保健院、大人送去了人民醫院,2個都救不了」。

圖/翻攝廣東資訊站好看視頻

 
有居民指出,由於駕駛的開車技術不好,孕婦替她指揮倒車,才會不慎發生意外;但也有街坊提出不同說法,表示看到駕駛邊開車邊講電話,可能是因此才沒有注意到孕婦。當地警方已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目前尚未公佈其他細節;報導並提醒倒車時一定要注意視野盲區,以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倒車#懷孕#孕婦#駕駛#盲區#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