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追逐7公里! 惡煞街頭轟「3槍」傷及2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1:21

又傳出槍響!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這次居然是,上周六兩派人馬在三重一家同學匯KTV唱歌,因為走錯包廂爆發糾紛,凌晨相約談判,不但沿路追逐7公里,其中一方連開三槍,流彈還打中路過的情侶。

圖/TVBS

 
遇上紅燈,汽機車放慢速度,這看起來一切正常,可是這台黑色轎車,突然插到白車正前方,下一秒,又加快速度逃離,原本停等的機車,反而不走了,緩緩把車移到路旁,因為就在前一刻,情侶兩人,遭流彈波及。新北市新莊首部曲KTV附近,一周發生2起槍擊案,警鎖定車牌沿路追,逮了一方,但開槍的還是跑了。

槍擊案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情侶兩人好無辜,騎車騎到一半卻中槍,原來有三重、新莊兩派人馬談判釀禍,三重這一方三台車,不滿對方態度囂張,亮槍朝前方攻擊,連開3槍恐嚇示意,還以為對方是嚇跑了,根本不曉得自己打中人,導致情侶左腿都受傷。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雙方上週六在三重的KTV發生糾紛,沒想到今天(21日)凌晨約談判,居然就在新莊的街頭當場開槍。」
 

兩方人馬,上周六都在三重同學匯KTV唱歌,有人走錯包廂埋下嫌隙,約好21號碰面好好談,不料一遇到就展開街頭追逐,在新莊中正路開槍襲擊,員警三小時內逮到3人。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雙方相約要在今天『21日凌晨』在三重龍門路河堤談判,之後行經到本轄中正路,那其中有一方開三槍,那本分局目前已經帶回其中3人。」

圖/TVBS

只因不滿走錯包廂,小誤會釀成談判開槍,還造成無辜民眾受傷,囂張行徑根本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談判#槍擊案#街頭追逐#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87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