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欺負老人家 民聚眾圍觀反遭男嗆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13

不滿93歲的阿嬤被欺負,民眾聚集到郭姓男子家門口,結果雙方碰頭,但郭姓男子發現有人圍觀,立刻大聲嗆聲,隨即被員警制止,強制送醫,但警方擔心後續有民眾動私刑鬧事,也加派人力警盯。

圖/TVBS

 
住家外頭聚集兩三名年輕人,都是聽到有人欺負阿嬤而來。

當事人郭姓男子:「要不要簽名啦,過來啦,我給你簽名啦,來簽名啦小屁孩,8加9,想要簽名就來啦,8加9。」

只是動手的郭姓男子情緒很激動,一跟人對到眼,立刻嗆聲,警方在一旁安撫,將人強制送醫,而他年邁的爸爸也很無奈。

 
圖/TVBS

記者vs.郭姓男子父親:「小朋友說有動手攻擊阿嬤,沒有啦。」

爸爸話還沒說完,就被警方帶走,陪同兒子一起去醫院就醫,兒子闖禍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監視器也拍下,男子無故推倒鄰居家門口的盆栽,出腳狠踹,情緒說來就來,18日開車出門更是把車都撞爛了。

拍攝民眾:「不在家啦,唉呦,車都撞壞了。」

圖/TVBS

鄰居vs.記者:「他有讀大學嗎,我不知道,但是他學歷就是不錯啦,你看看他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啊,是最近才這樣嗎,還是他為什麼原因,應該可能,不是,他爸爸主要是他爸爸沒有住在這,他去高雄照顧他阿公,可能他自己在家,有時候躁鬱症,沒有吃藥。」

根據了解,郭姓男子30多歲,有兩個姊姊,排行老三,原本都很正常,直到半年前失業後,情緒不穩容易暴走,沒想到這回竟然攻擊無辜阿嬤,行為引發眾怒,甚至有人號召教訓,就怕發生衝突,警方也派人在現場戒備。

擔心氣氛民眾刺激到郭姓男子,引發不必要的衝突,警方除了盯緊郭姓男子外,也呼籲民眾理性,不要動私刑,以免公親變事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躁鬱症#私刑#衝突#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590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