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長民航直飛航線! 澳航挑戰19小時1.6萬公里


發佈時間:2019/10/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8:27
 圖/翻攝自Dj
圖/翻攝自Dj

澳洲航空測試從紐約至雪梨的直飛航班,一共耗時共19小時,機上50人都戴上了感應裝置,來測試長途飛行對乘客身心狀況。如果測試成功,這將會是世界上最長的直飛航線。

澳洲航空挑戰世界最長的直飛航線,測試了從紐約至雪梨的直飛航班,航程長達1萬6200公里,一共耗時19小時。

 

澳洲航空執行長喬伊斯:「對於澳航來說,這真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對於澳洲的航空領域,還有世界的航空領域來說,都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這架波音787-9客機,美東時間18號晚間從紐約啟程,在澳洲時間20號上午,成功降落在雪梨。

澳洲航空機長高汀:「這趟飛行相當成功。」
 

研究人員要取得相關數據,來瞭解長途飛行對乘客身心狀況,會有哪些影響。機組人員和乘客,一共有50人,都戴上了感應裝置。

澳洲航空執行長喬伊斯:「我們計畫推出四種艙等,其中包括一個讓經濟艙乘客,在飛機上活動筋骨的特殊區域。」

這個超遠程直飛項目被稱為「日出計劃」,目標就是從紐約和倫敦,直飛前往澳洲。在正式推出之前,會進行三次測試。

澳洲航空廣告旁白:「兩個航班會從紐約飛往雪梨,是全球首個這麼做的商業航線,另一個航班則是,會從倫敦飛往雪梨。」

而目前全球最長的航線,是由新加坡航空提供,由新加坡飛往紐約,全程大約18小時45分鐘。未來「日出計劃」推出後,勢必能讓英、美、澳三地的乘客,來往更加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航空#長途#測試#感應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