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路過!運笑氣供開趴遭逮 嫌犯還裝傻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33

桃園警方專案掃黑大有收穫,這次還查到有幫派,專門運送笑氣,提供民眾開趴用,因為一瓶賣1000元,價格便宜,不少民眾都會叫貨,但是吸笑氣對身體有害,偏偏卻還沒修法,也讓這些不良分子,只能依藥事法移送。

圖/TVBS

 
嫌犯vs.員警:「我沒有放啊,你放了進來,我真的沒有放啊。」

黑色短袖的男子看到員警,顯得有點心虛,甚至還不停裝傻說,自己只是路過。

嫌犯vs.員警:「我們就只是找阿姨而已,找阿姨買氣球,那邊有一袋一袋的,整車的笑氣,不認識你啊。」

 
眼看員警不相信,連找阿姨買氣球的理由都用上了,反而更加詭異,果然後車廂一打開,裡頭整車20瓶笑氣瓶,這下證據明確,想賴也賴不掉。

圖/TVBS

桃園警方19日突襲行動,果真在桃園區一家汽車旅館,查獲到貨車運送笑氣,提供民眾開趴助興,一瓶只賣1千元左右,果然不少人都想買來嗨一下,這回一共逮捕7人。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朱孝全:「那這部份我們也會持續,針對藥事法的方面來偵辦,那針對這輛貨車的上游以及源頭,我們也會全力來追查。」

這邊抓到非法販賣笑氣,另一邊逮到暴力討債集團,他們逼迫被害人坐檯脫衣陪酒,如果不服從就會毆打,專案小組長期蒐證下,抓了2名嫌犯,又在新北市逮到葉姓主嫌。

圖/TVBS

這回警方掌握線索,將集團一網打盡,甚至破獲運笑氣的幫派分子,之後也會向上溯源,抓出幕後主嫌。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笑氣#非法#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476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