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逃!殘疾爺鬆開妻手…沉水中 遺言逼哭萬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1:56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颱風「哈吉貝」重創日本,不少地區都傳出嚴重災情,不僅交通、觀光及物流等受到衝擊,還有高達74人因此喪生。其中1名腳部患有殘疾、高齡86歲的爺爺,因逃生不及不幸身亡,近日日本媒體曝光他沉入水中前,對著妻子喊出的最後1句話,讓上萬名網友看完不禁淚崩。

綜合日媒報導,86歲的關根治虫爺爺(Osamu Sekine)與同歲的妻子住在福島縣,本月13日夫妻倆起床後,突然發現大水從室外淹了進來,且水位上升相當快速,當時爺爺見狀趕緊要妻子爬到高處,自己則因腿部有殘疾留在地面,妻子試圖將他拉上來,不斷大喊「要堅持住!」但爺爺似乎知道自己無力逃生,對著妻子深情地說「一直以來承蒙妳的照顧了」,隨後便鬆開妻子的手、沉入洪水中。

 

最後爺爺的妻子順利獲救,這段感人事蹟也因此曝光。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淚崩,留言表示「眼淚止不住」、「他們一定非常相愛」、「看到親人在你面前過世,實在是太殘酷了」、「希望奶奶能好好活下去」、「這讓我想到《鐵達尼號》的場景…」、「最愛的人在面前離開,該有多心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爺爺#哈吉貝#日本#殘疾#遺言#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9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