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1杯茶都能吵! 男忍10年崩潰狂刺悍妻:受夠了


發佈時間:2019/10/2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0:35
男闖進浴室刺殺妻子。示意圖/TVBS
男闖進浴室刺殺妻子。示意圖/TVBS

英國1名男子和妻子結婚超過10年,期間不斷發生爭執,甚至連1杯茶都能爭吵,男子疑似受不了老婆的控制欲,日前趁對方洗澡時,衝進浴室往她的動脈及心臟狠刺數刀,最後打電話給媽媽,崩潰直呼「我真X媽的受夠了!」

綜合外媒報導,33歲的福蘭(Michael Foran)與同齡的妻子瓊斯(June Jones)相處10年,育有3名孩子,但福蘭不滿妻子凡事都愛管,自己沒有足夠的支配權,生活嚴重受到侵犯,夫妻經常爆發口角。

 

圖/翻攝自都會日報

福蘭在2018年12月間,再度與瓊斯起爭執,趁對方進浴室洗澡,一氣之下竟拿刀闖入,朝妻子的身體猛刺,回過神後,發現對方已經慘死在浴缸內。福蘭著急地打電話給母親,說明自己把事情搞砸了,但這10年他真的受夠了。

警方多次打給福蘭詢問瓊斯的下落,但他都用「有事不在」等理由搪塞,直到案發3週後,員警終於持搜索票上門找人,並在浴室發現被害人血淋淋的屍體,被用許多布料、雜物蓋住。

 
圖/翻攝自都會日報

福蘭落網後,依然在抱怨妻子,「我真的已經受夠了,我甚至在家連一杯茶都無法好好的喝,我愛她但她也傷害我,真的夠了!」警方後續將福蘭的鄰居議並帶回偵訊,調查是否有協助藏匿屍體的嫌疑,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英國#夫妻#爭執#控制#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1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