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發佈時間:2019/10/1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20:22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我的手是天下無雙的致命武器,如果在比劃中我失手殺死了,你我會去坐牢。」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最新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下的李小龍,對自己武術無比自信,再加上演員誇飾的表情,和劇情安排和別人挑釁打架,這畫面讓李小龍女兒氣到向大陸電影局投訴,是醜化父親,結果原定25日在大陸上映,18日突然宣布撤檔。

外國媒體:「她跟媒體說,我爸爸好像變成了一個出氣筒,他被塑造成傲慢的人。」

 
李香凝嚴正抗議,強烈要求片方作出修改,但導演也有自己的堅持。

昆汀塔倫提諾:「最近又出一本李小龍傳記,那本新傳記的作者還沒看我電影,但他看了一些片段,他跟我說『我覺得李小龍有點傲慢』,他就是這樣的人,李小龍不會去傷害任何人,但他有傲慢的一面。」

引發爭議的這部電影,是由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和布萊特彼特合作,今年7月美國上映,目前累績票房已經突破3億美金,原本計畫加上大陸票房,能突破4億美金以上,但擁有剪接權的導演堅決不動畫面,也等於和大陸市場說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李奧納多#布萊特彼特#昆汀塔倫提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17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