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動畫片!動物幕後獻聲 卡司比吸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9:13

近年來的電影拜電腦動畫進步的關係,把靈活的動物成為會說話的電影主角,比得兔明年推出第二集,還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也要在明年上映,共通點都是,邀請來好萊塢大咖巨星,幫動物幕後配音。

圖/翻攝自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電影《比得兔兔》:「我就說他老是針對我,他是在跟大家說,我在說你,比得,就是你,別給我惹麻煩。」

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要推出第二集,延續第一集的角色,比得兔一家人原班人馬,故事描述「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利森與「碧小姐」蘿絲拜恩結為連理後,比得感到失去自我,決定離家北漂。

電影《比得兔兔》:「我才不是乖兔兔,我是壞兔兔,(蘋果掉下來)。」

 
近幾年因為電腦動畫技術的進步,許多動畫裡的動物都能變成真人版,比得兔由原班人馬,詹姆斯柯登替比得獻聲,辨識度超高,兔兔陣容還有瑪格羅比等大咖,而另一部也將在2020上映的動畫電影,首推這一部。

電影《杜立德》:「我們別無選擇,只好踏上這場危險旅程。」

揮別鋼鐵人角色後,小勞勃道尼改當動物醫生杜立德,預告中看到大量的動物,其實幕後配音卡司不惶多讓。

電影《杜立德》:「大家趕快去打包,你好貝瑞,你好,我的午餐。」

老虎的角色,就是佛地魔雷夫范恩斯,還有替鸚鵡配音的,則是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先前小勞勃道尼也上傳海報,標記各腳色幕後配音,包括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是狗狗,女星奧塔薇亞史班瑟則配鴨子,還有約翰西南則是北極熊,幾位重量級大卡司,在幕後獻聲加持,也讓電影更有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杜立德#比得兔#動畫#小勞勃道尼#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5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