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錯了!以為運將故意開錯路 醉男動手勒脖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1:59

昨天晚間在宜蘭,有一名酒醉男子搭上計程車,跟司機說要去二結的一間超商,結果沒講清楚,運將把他載往四結的超商,他以為司機故意開錯,就跟對方起爭執,甚至一氣之下拉住司機背包的背帶,運將的脖子被勒到紅腫。

圖/TVBS

 
被打運將vs民眾:「(打開啊),(你把你身上的安全帶打開啊),這不是安全帶,這是我的背帶。」

運將整個人被拉住,幾乎動彈不得,後面的男子完全不想鬆開手,司機使盡力氣掙脫,趕快報警。

警方vs喝醉男子:「(你幹嘛打人啦),(來,喝醉酒了喔)。」

 
就連員警來了,男子依舊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警方vs喝醉男子:「你現在怎樣,(沒有,你現在是怎樣),(抓他那隻手),我搭車回家。」

圖/TVBS

膽子好大,甚至想出手攻擊員警,旁邊員警趕快出手制止。

警方vs喝醉男子:「(他打那個司機啦),(給他酒測),(我就要給他保護管束了),我沒有打。」

一再否認自己有動手,18日晚間8點半,宜蘭這名喝醉的簡姓男子,在羅東一間餐廳搭計程車離開,他說要去宜蘭二結的超商,但是沒講清楚,林姓運將司機載到四結的超商,抵達後醉客以為運將故意開錯,就出手攻擊。

目擊民眾:「那個喝醉酒的,突然對司機拉扯。」

目擊民眾:「這很不應該啊!」
 

圖/TVBS

酒醉男子拉扯司機身上背包的背帶,造成運將左邊脖子紅腫受傷,運將相當生氣,到醫院驗傷,將對簡姓男子提告傷害。

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副所長李旭銘:「已經醉到不省人事,然後行為沒有辦法控制,所以我們沒有對他做酒測。」

醉到連酒測也無法配合,男子最後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警方也將依法函送,喝太茫出手打人,行為完全不受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脖#運將#酒醉#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1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