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謝忻接演八點檔 遭王瞳、馬俊麟牽連…只能喊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3:09
合成圖/翻攝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合成圖/翻攝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

女星謝忻6月被爆出與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之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人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阿翔日前雖已順利復出,但謝忻到現在只有1次主持慈善活動的工作,直到近日才傳出,她即將與演藝圈大哥徐乃麟一同主持新節目。其實謝忻原本傳出將轉戰戲劇圈,卻遇到馬俊麟、王瞳風波,才導致計畫擱置。

圖/TVBS

 
謝忻自事件發生以來,愛情、事業同事落空,期間還一度離開台灣療傷。沉潛4個之後,謝忻重拾主持棒,並和許乃麟搭檔主持,她表示相當感謝徐乃麟的鼓勵和幫忙,「很開心、興奮,也很期待,謝謝乃哥幫我美言幾句,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珍惜!」,但也呼籲「希望這個世界能多一點愛」。

謝忻經紀公司月初曾表示她即將「正式復工」,除了主持還有洽談戲劇,希望能讓謝忻多元發展,並表示她將在演出民視的八點檔。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視八點擋製作人蕭大陸對此直言「沒接到她(謝忻)會來演的指令」,並說目前沒有適合謝忻的角色、沒有規劃要讓謝忻加入演出。

圖/翻攝自《大時代》臉書

蕭大陸的講法等於直接打臉謝忻經紀公司;據了解,由於馬俊麟和王瞳的風波數月以來不但沒有消停,反倒是一集接著一集上演,讓電視台和經紀怕被影射,才讓謝忻參演八點檔的計畫被擱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王瞳#馬俊麟#不倫#謝忻#主持#八點檔#徐乃麟#蕭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9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