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喜歡趴著睡 老師好心糾正睡姿掀開棉被卻傻眼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3: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幼稚園老師黃怡(化名)向媒體爆料,某天她在班上檢查小朋友是否有乖乖睡覺時,發現有4、5小男孩喜歡趴著睡,而且滿臉脹紅,讓她好奇將男童們的棉被掀開,沒想到卻見到小朋友在做這件事,讓她完全傻眼了。
 
據陸媒報導,黃怡在大陸杭州一間幼稚園擔任老師,某天中午休息時,她留意到小男孩們喜歡趴著睡覺,而且滿頭脹紅不停流汗,她表示,「我當時也沒多想,就覺得幾個小朋友的睡姿不太好,需要糾正一下。沒想到被子掀開一看,發現他們竟在摸自己的私處。」

 
 
看到這幕,黃怡瞬間懵了,接著便淡定地抓起男孩們的小手,告訴他們「這個地方不能碰,不然會影響尿尿。」接下來的幾天,黃怡特別注意小朋友的情況,如果有類似的動作,她都會出言制止,跟孩子們勸導幾次,讓他們轉移注意力後,情況總算好了些,不過她也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正確的,深怕自己的錯誤教導會影響兒童的身心發展。
 
事實上,這個年齡的孩子會對自己身體的某些部位好奇,當孩子觸摸私處後發現有快感就會時不時地重複動作。對此,中國教育學會家庭教育專業委員會講座專家朱棣雲也向各個幼稚園老師提出建議,她表示,如果看見孩子在做類似的事情,就必須即時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多運動、唱唱歌或是打他們喜歡的電動,也叮嚀家長千萬不要罵孩子,不要將其看作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加以阻止,免得產生負面影響,並叮嚀家長不要給孩子穿緊身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幼稚園#男童#趴睡#老師#睡姿#棉被#身體#好奇#私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16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