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週刊報導 麻生傳失眠得憂鬱症


發佈時間:2009/02/2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20 11:52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近日來因為民調下滑,再加上日本經濟不見好轉,麻生的健康情況似乎也亮起紅燈。根據最新一期的日本「週刊新潮」報導指出,麻生嚴重失眠,體重瘦了5公斤,在國會上還會咬指甲、發出莫名的笑聲,似乎出現了憂鬱症的症狀。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大家早安!」小學生:「早安,早安!」

情人節當天,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參觀小學,與小學生一起吃午餐。麻生太郎:「海苔是心型,因為是情人節。」

大口吃著便當,麻生太郎看起來神情輕鬆,不過他的好心情應該沒有持續太久,因為麻生的民調,從上任以來一直下滑,日本電視NTV的民調甚至顯示,麻生政府的支持率,跌破10%,只剩下有9.7%,他的財長中川昭一,因為在G7喝醉酒,語無倫次,丟臉丟到國際,也讓麻生面上無光。

麻生太郎:「但是會演變到現在的情勢,的確是事實,任命這樣的內閣閣員的責任,當然在我。」

種種對麻生不利的消息接二連三,也讓他的健康狀況亮起了紅燈。根據日本最新一期「週刊新潮」報導,麻生暴瘦5公斤,褲子要全部重改,原本豐腴的臉頰,也凹陷下去,他在國會上還會傻笑、咬指甲,跟剛上任的意氣風發相比,實在是差很多。民主黨黨魁小澤一郎:「當我們需要一個領袖的時候,可是卻都沒有,像這樣的情況一直重複發生。」

在野黨痛批,從安倍晉三、福田康夫到麻生太郎,通通都不及格,才上任不到半年的麻生太郎,會不會步上前兩位的後塵,就得看他能不能及時振作,走出低潮了。

◎翻攝自週刊新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生太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