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接生到死胎…4天連上53小時 下班累癱椅上哭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2:46
護理師就像是白衣天使,工作忙碌還是得隨時細心照顧病人。(示意圖/TVBS)
護理師就像是白衣天使,工作忙碌還是得隨時細心照顧病人。(示意圖/TVBS)

護理師常常有輪班,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但美國1名護理師,7月份經歷一場特別辛苦的輪班,不但連續工作4天,時間長達53小時,當中還接生到1名死胎。事後她回到家,連制服都來不及換,整個人累癱坐在椅子上哭泣。當時她的好姊妹拍下照片,日前上傳臉書分享此事,引發許多網友的不捨和共鳴。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拍下和分享這張照片的是蘿拉(Laura McIntyre)。她在臉書分享時提到,照片的主角是她的好姊妹卡蒂(Caty Nixon),拍攝的時間是在今年7月份。

 

蘿拉發文提到,「她一定會為了這張照片殺了我,但可以給我們的護士1分鐘嗎?」蘿拉接著表示,她的好姊妹卡蒂在7月份時,曾經連續上了4天班,時間超過53小時,這當中還不包括通勤的時間1.5小時。當時她忙到沒時間吃午餐和喝水,也因為太專心照顧病人,反而時常忘了照顧自己。

看了卡蒂回到家後,制服都還來不及換,整個人累癱坐在椅子上,而且還忍不住哭泣,連蘿拉都說「這是她最辛苦的一天!」蘿拉進一步表示,這幾天她不斷接生,但其中1個接生到了死胎。這對她們這樣的助產護理師士而言,無疑是造成心理上的壓力。當她們看到媽媽們順利分娩,產下健康寶寶時,那種喜悅是非常巨大的。雖然她們也了解媽媽們的焦慮和緊張,甚至剖腹帶來的內心恐懼,但只要看孩子健康的出生,這些痛都值得了。

美國1名女護理師4天連上53小時班,下班後累癱在椅子上哭泣。(圖/翻攝自臉書)

 
只是這次接生到死胎,助產護理師還得幫忙安排殯葬人員來處理死去的胎兒,這讓蘿拉都說「以前我也真的不知道!」

蘿拉最後感謝卡蒂和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尤其是護理師們,她們的辛苦努力常常會被忽略,最後她更是「感謝妳所做的一切!」

這張照片在10分享於臉書,短短7天就超過18萬個讚、10萬次分享和1.8萬則留言。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鼓勵打氣,並且表達感謝之意「妳們是人世間的天使,謝謝妳們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助產#死胎#剖腹#孕婦#醫護人員#天使#分娩#健康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3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