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超重怎辦?女使「超狂大絕」秒通關 萬人驚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5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人出國會購買各種商品或紀念品,一不注意行李就會超過規定重量,這時只能捨棄掉部分東西,不然就是額外支付超重費用。不過菲律賓1名女子日前突發奇想,在機場使出1招「必殺大絕」,最後竟不用加錢也不用捨棄東西,完美地順利登機。事後她將此事分享至臉書,結果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按讚,認為女子「真的太天才了!」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羅德古茲(Gel Rodriguez)近日在機場準備登機時,發現自己行李重達9公斤,超過航空公司規定的7公斤,當時地勤人員告知她,若想託運行李就必須支付超重費,否則無法登機,因此羅德古茲當下靈機一動,決定將行李箱中的衣服「全部穿在身上」。

 

圖/翻攝自Gel Rodriguez臉書

從曝光照片中可見,羅德古茲當場將3條褲子、5件T恤及3件外套穿在身上,整個人包得宛如「木乃伊」,據了解,羅德古茲此舉成功減了2.5公斤,最後順利登機,事後她將這張照片分享至臉書,瞬間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招太強大」、「忽然覺得自己行李超重被罰錢真笨」、「下次我也要這樣做」。

不過羅德里格斯事後坦言,雖然這樣做可以省錢,但自己以後應該不會再做1次,她也呼籲其他乘客不要嘗試,「因為這樣真的太熱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登機#行李超重#地勤#機場#菲律賓#絕招#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69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