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澡堂自拍害2裸女入鏡走光 妹子拒撤辯:還好不清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15
1名年輕妹子在浴室鏡子前自拍,沒想到後方2位妹子無辜被入鏡。(圖/翻攝自陸網)
1名年輕妹子在浴室鏡子前自拍,沒想到後方2位妹子無辜被入鏡。(圖/翻攝自陸網)

現在科技發達,尤其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功能也愈來愈齊全,不少喜歡自拍後,再把相片上傳到網路分享。日前大陸有1名女網友,她在洗完澡後僅圍著浴巾,就站在鏡子前拿手機自拍,隨後分享上網。只是因為鏡子反射的關係,後方的2名女子也跟著入鏡,網友們看到後好心提醒,沒想到她竟回稱「還好拍得不太清楚,要不然就是罪過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位微博帳號「@暖傷記憶_dyw」的女網友,上月24日在個人微博上分享1張自拍照。從她的定位顯示,照片的拍攝地點位於中山區民主廣場附近一家洗浴中心。

 

剛洗完澡的她,身上僅圍著浴巾,接著就在1面鏡子前,拿起手機自拍。只是透過鏡子的反射,後方2位站在身後,沒穿衣服的女子卻無辜入鏡成為背景。儘管她們的臉部看得不是很清楚,但身材曲線卻是一覽無遺。

該名女網友分享照片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回應;但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留言直呼「在浴室裡,怎麼可以隨便拍攝,還把帶有別人裸體照片傳到網絡上?」、「這裡不是妳家啊!」

儘管有不少網友提醒,希望女網友可以盡快把照片刪除;但時間隔了半個多月,女網友卻遲遲未把照片下架,甚至還留言回覆「已經很小心了,怕拍到別人,還好不太清楚,不然就是罪過了」,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
 

女網友此舉引發許多網友的不滿,紛紛到她的微博洗版,而她似乎也承受不了,目前已經把微博帳號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手機#自拍#澡堂#浴巾#鏡子#全裸#微博#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9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