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連接2張單…驚見備註欄忙報警 救出受困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5:0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外送正夯,吸引不少人投入外送行列之中,沒想到除了賺錢之外,這次竟然接到求救的訊號。大陸貴州貴陽的一名外送員近期接到同一戶連續2筆的訂單,但仔細看才發現顧客在備註欄寫下一句話,他感覺不對勁隨即報警,最後終於順利救出訂單的客人。
 
綜合陸媒報導,13日晚間一名外送員連續接到2張訂單,第一張餐點備註上寫著「帶警察過來好嗎,謝謝!我現在進入了傳銷窩點」原本認為是惡作劇,但沒多久他又接到同樣地址的訂單,他覺得不對勁,索性打電話去試探,但接電話的都是女性,且對方否認有訂餐,並直接將電話掛斷,這名外送員察覺有異,立刻報警處理。為了確認當事人位置,外送員又再次打過去並確認位置,警方也在1小時內,逮捕涉嫌傳銷的4位嫌犯,並救出受困的黃姓男子。

 


消息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認為這處理方式不當,紛紛表示「為什麼要打電話確認」、「你直接把警察帶過去就好了啊,還非要打電話去確認,還好這兩個電話沒生出其他事。」、「外賣小哥打了兩次,如果對方機智的話,估計又是另一種結局了」、「你這打電話回去是會害死人的」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幫忙緩頰「終歸是救了人的」、「終究做了一件好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報警#電話#受困#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37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