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妮佛安妮斯頓終於開IG 「六人同框」粉絲激動


發佈時間:2019/10/1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9:00
圖/翻攝自 Jennifer Aniston IG
圖/翻攝自 Jennifer Aniston IG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開通了IG帳號,發布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與知名影集《六人行》的主角們同框,讓大批粉絲相當開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660萬人追蹤,照片也有超過800萬個讚,顯示《六人行》依然魅力不減。

美國知名影集《六人行》的六位主角同框了!原來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終於開通個人IG帳號,發布的第一張照片,立刻造成網路轟動。

 

記者:「全部六個人都在一起,麗莎庫卓、柯特妮考克斯麥特勒布郎、大衛史威默、還有馬修派瑞,珍妮佛則是在中間。」

短短18小時,照片就累積超過819萬個讚,而人氣極高的她,已經有660萬人追蹤。

珍妮佛也在照片下方打上,「我們現在也是IG朋友了」,讓粉絲相當開心激動。
 

主播:「還有人也對此情緒激動嗎?」

據了解,這六位世紀好朋友不久前才私下聚餐,照片很可能就是當時拍的。

記者vs.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看到大家跟大家聊天感覺如何?天啊就像回家一樣。」

珍妮佛追蹤的人當中,也有許多大明星,包括妮可基嫚、茱莉亞羅勃茲,以及李奧納多等。

其實,她先前還有點排斥加入網路世界,不過在好友瑞絲薇絲朋的鼓勵之下,決定嘗試看看。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這已經是我們世界的一部分了。」

瑞絲薇絲朋曾在《六人行》中飾演她的妹妹,時隔20年,終於在新戲《晨間直播秀》中,合體飆戲。
 

雖然《六人行》已經邁入首播25週年,但至今人氣依然不減,看到六位主角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好朋友,滿足了大批粉絲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六人行#美劇#妮佛安妮斯頓#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