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地下室隱居9年 「假爸爸」帶5孩子與世隔絕


發佈時間:2019/10/1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1:56
房子位處偏遠 (圖/翻攝自SeimenBurum推特)
房子位處偏遠 (圖/翻攝自SeimenBurum推特)

荷蘭一個小鎮魯納沃德(Ruinerwold)最近揚名國際,因為在小鎮郊區發現了與世隔絕的一家6口,不僅當局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家庭中的幾個孩子甚至也不知道世界上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其他人。他們沒有接受教育,靠著小農場自給自足和58歲的「爸爸」外出買回食物。

根據荷媒RTV Drenthe報導,這個家庭包括58歲的男子和其他5個18到25歲的孩子,孩子們確實是兄弟姊妹,然而這位「爸爸」事實上並不是幾個孩子的父親,他只是這間農舍的租戶。雖然租了房子,這一家6人卻住在地下室,入口是客廳櫥櫃後的隱藏樓梯。房東被通知時震驚不已,他表示這名58歲男子向他租房子從沒有遲繳租金或異狀,但他不知道除了男子還有5個孩子住在這。

 

警方還在調查這一家人(圖/翻攝自RTV Drenthe)

這個奇妙的家庭會被發現是因為25歲的長子離家出走,他晃到小鎮上的酒吧,看來非常困惑,酒吧老闆表示,他當時衣服很破舊,全身髒兮兮的,頭髮也非常長。這是他第二次晃進這間酒吧,老闆於是和他攀談,長子告訴他自己從沒受過教育,也九年沒有剪頭髮了,「他說他是離家出走的,想要離開這種生活,我就報警了。」

警方到這個農舍前得要跨越運河,房子外圍還有一整排樹木擋著,非常隱密。一名鄰居Jans表示,在9年前他們搬來時jans和他的妻子曾帶著鮮花和酒去歡迎新鄰居「那天天氣並不好,但他在外面收下我們的禮物,沒有要歡迎我們進去的意思。」然而除了jans就再沒有鄰居曾進到這家人的院子裡了,也沒有人知道這家裡竟然有5個孩子。

 
鎮上的人都對這房子裡的人充滿好奇,「但這裡是鄉下,如果有人不想交朋友,我們會尊重的。」鄰居們不知道58歲男子的姓,他們叫他「奧地利的約瑟夫」,因為男子講德文,鄰居們推測他來自奧地利。「他不會讓人靠近他家,橋上的門永遠都是鎖的。」、「你只要靠近院子,他就會把你送走了,好像拿著望遠鏡隨時看著外面一樣。」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這名男子,並且正在尋找適合安置5名孩子的地方,這5名孩子有些連出生證明都沒有,而他們的母親從很久以前就已經過世了。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與世隔絕#小鎮#地下室#農舍#家庭#隱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80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