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脫序露下體全認了 「績優役男」撤銷還慘被禁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2:56
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35歲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暫別演藝圈,入伍服替代役1年,曾被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豈料今(16日)有週刊爆料,KID在服役期間不僅「裸下體騎在同袍身上」,甚至揚言要在辦公室「打手槍」,荒唐行徑爆出來後,役政署表示KID行為確有不妥,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對他做禁假處分。而KID也坦承在氣氛鼓譟下做出不雅動作,承諾未來將謹言慎行。
 
 

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有民眾向鏡週刊提供照片,爆料KID曾在服役期間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身旁還有一堆同袍圍著拍照;KID甚至曾在Line群組中貼出辦公室照片,揚言「辦公室沒人就是要打起啦!」知情人士透露,KID所說的「打起啦」指的就是打手槍。
 
KID(圖中)先前向部隊請假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KID目前在南投役政署「公益大使團」服替代役,他曾被自治幹部選為「績優役男」。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表示,役政署先前並無掌握相關情事,考量到KID的行為確實不妥,已訓誡並將撤銷下月中旬要表揚的「績優役男」資格,還對KID做了禁假處分,且將此案當成案例,向替代役男進行法治教育宣導。
 
據悉,KID今上午也被役政署找去問話,他解釋當時是在公益大使休息室,和同袍弟兄打成一片,在瘋狂氣氛鼓譟下,沒想太多才做出不雅動作,如今不僅傷害自己和替代役男的形象,又將被懲處,他感到沮喪且懊惱,承諾未來將謹言慎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D#林柏昇#玩很大#績優役男#替代役#服役#役政署#沈哲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19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