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女版漫威電影! 緋紅女巫、驚奇隊長聲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9:49

《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女英雄集結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重申真的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大片,漫威女星們紛紛公開力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更透露,曾和漫威女星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這件事。

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Access YouTube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別擔心,她可以。」

在《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這幕驚奇隊長、舒莉、黃蜂女一一現身,還有小辣椒、緋紅女巫、螳螂女等超級女英雄集結的鏡頭,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再度重申,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漫威大片。

影星伊莉莎白歐森:「漫威電影中的男性卡司,做得非常出色,但女性卡司也不遑多讓,如果她們能獲得更多戲份,我覺得這會造成巨大衝擊,因為男生想在漫畫中看到的,不只是其他大男生而已。」

 
其實要拍全女性卡司的漫威英雄電影,早已經謠傳了好一陣子,漫威銀幕宇宙中的女星們,也紛紛在美國西雅圖動漫展上公開力挺。

影星泰莎湯普森vs.布麗拉森:「我很希望女人們聚在一起工作,一定很棒,如果有更多人去討論,更多人去表達,對此有高度興趣的話,這件事才有機會可以發生。」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透露,她和一些漫威女星曾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說「我們都處於同一陣線,想拍這部片。」而「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也支持。

影星泰莎湯普森vs.布麗拉森:「我只想跟妳說,我們已經站在同一條船上了,布麗是我真實生活的女王,如果可以成真,我也覺得很酷。」

就連史嘉蕾喬韓森也向美國「綜藝報」表示,支持這個史無前例的計畫,繼第1部以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驚奇隊長》,全球賣破10億美元,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黑寡婦》,也將打頭陣成為第一部「漫威第四階段計畫」的獨立電影,明年五月上映,女英雄們紛紛喊話,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向世界證明女力當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仇者聯盟4#漫威英雄#女星#伊莉莎白歐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8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