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悲痛埋葬早產亡兒 從土裡竟挖出「活女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2:34
西羅希從土裡挖出「活女嬰」。示意圖/TVBS
西羅希從土裡挖出「活女嬰」。示意圖/TVBS

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1名商人西羅希(Hitesh Kumar Sirohi),先前到火葬場要挖地埋葬早產夭折的女兒時,意外挖出1個陶罐,結果打開來發現裡面裝著1名奄奄一息的女嬰,西羅希嚇得趕緊將她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而西羅希則打算要收養這名女嬰。

綜合外媒報導,西羅希的妻子在本月9日生下7個月的早產女嬰,但她只活了短短幾分鐘就離開人世,隔天傷心欲絕的西羅希到火葬場準備埋葬女兒,卻在挖掘的過程中找到1個陶罐,西羅希好奇將其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竟然裝著1名活著的女嬰,只不過看起來有點呼吸困難,西羅希連忙拿棉花棒沾牛奶給女嬰喝,隨後立刻帶她到醫院進行治療。

 

女嬰被挖掘出來時還活著。圖/翻攝自Telegraph.co.uk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調查女嬰父母的下落及活埋她的理由。據悉,女嬰被轉到另1間醫療資源更佳的醫院,逐漸恢復穩定,已無生命危險,印度當地1名政治人物得知此事後,決定幫女嬰支付所有醫療費用。至於成功拯救1條小生命的西羅希,則打算要收養這名女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活埋#早產#陶罐#生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482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