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11次全流產 40歲女淚求:我只是想要孩子


發佈時間:2019/10/1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07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澳洲墨爾本1名40歲女子懷孕11次,無奈都以流產或死胎收場,她強忍傷痛,正透過試管手術嘗試第12次懷孕,並與老公創立關懷組織,希望提供1個地方給其他流產父母,紀念他們逝去的寶寶。

圖/翻攝自7News

 
澳洲7NEWS報導,該女子茹歐(Samantha Rowe)與丈夫里昂斯在30多歲時結婚,7個月後首度懷孕,不料21週時突然感到下腹疼痛,當時她不知道自己即將臨盆,2度住院都被醫生送回家,後因排出血塊再次就醫,並在上廁所時驚覺自己正在分娩,「羊水破了,小孩的腳甚至已經跑出來」。

茹歐的尖叫聲驚動了其他人,醫護人員立刻趕到,然而出生的實在太小,無法在她的子宮外存活,「我最大的遺憾是,當醫生問我是否想把嬰兒放在胸前一會兒時,我拒絕了,因為他才剛出生就死了,我很害怕看到他的模樣。」

茹歐被告知需靜養一段時間,待身體恢復後,她再度懷上另1名小孩,想不到於19週左右再度流產;接著她懷上雙胞胎女兒,由於丈夫家族曾有人生下多胞胎,夫妻倆這次做足準備,不料懷孕15週時,胎兒又因臍帶纏繞死亡,令兩人難過痛哭。

 

圖/翻攝自7News

茹歐後來在短短1年期間,又經歷4次流產,終於在2018年靠著藥物治療再度懷孕。醫生告知她,胎兒至少要在體內健康維持23週,他們才能保證小孩的存活率;然而,茹歐21週間起床時,發現自己正在分娩,即使醫生盡了最大努力仍保不住寶寶。

圖/翻攝自7News

「我只想生個孩子,只要1個就好了…這真的很令人沮喪。」茹歐今年又經2次流產,但夫妻不放棄任何希望,透過卵子捐贈者的幫助嘗試第12次懷孕,並成立「天使的回憶」,提供絲帶、手鐲等物品給那些有相同傷痛的爸爸媽媽,紀念他們逝去的寶寶,期望能打破懷孕及流產的污名化,提高民眾對這類知識的認知。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澳洲#懷孕#流產#嬰兒#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96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