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青打卡點! 牛肉麵店變身藥房、咖啡廳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21:23

牛肉麵是台灣傳統美食,但愛吃的卻不分老中青,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有牛肉麵把店面打造成簡約日系風,果然成了年輕人的拍照打卡點,還有牛肉麵冠軍師傅,和餐飲集團合作開店,整間店以「藥房」作為主題,就連菜也變成病的名稱,讓你對症下藥!

圖/TVBS

 
火烤炙燒牛小排逼出油脂,留下Q彈口感,蓋在濃郁湯底和麵條上香味撲鼻。

記者吳軒彤:「除了能吃到冠軍牛肉麵之外,整間店風格是以藥房,作為包裝主題,而且就連菜單,也另類命名『廚方籤」。」

圖/TVBS

創新料理每日限量,大片牛小排混搭牛肉麵,就連菜名也很逗趣,像是清燉牛肉麵能解思鄉病,三寶牛肉麵專治選擇困難症,讓人客隨選對症下藥,壁紙則是一帖帖中藥材和藥罐。
 

民眾:「就覺得很有特色啊,很少看到你看他很多都有諧音啊,妙手『上麵』,你就會很想帶朋友一起來吃,這個麵叫什麼相思病,呵呵,吃這個味道,就很像是吃到我們家鄉的味道。」

餐飲集團業者林致兵:「他(阿牛師)自己毛遂自薦,帶了他的冠軍牛肉麵找上我,我原本是不吃牛肉的人,喝了他的湯頭眼睛為之一亮。」

圖/TVBS

冠軍牛肉麵師傅,跟餐飲集團聯名的新店,試賣期間每天都有6位數營業額,首家店才開幕第二家店已經裝潢好,設點信義百貨搶年輕客。

紅燒牛肉麵上桌,簡約擺盤不減餐點份量,碗中是3大塊的厚實牛肉,菜單也走極簡風,只有輕燉和紅燒兩款,而環顧這家店明亮乾淨的裝潢,則是走文青風就算過了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滿滿滿,把牛肉麵店變身約會打卡點還有這。

磚牆工業風,配上皮沙發和吧台座位,不說還以為來到咖啡廳,看好台灣牛肉麵市場,愛吃的不分老中青,牛肉麵店轉型紛紛年輕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青#牛肉麵#打卡#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55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