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兒亂入摸母奶!主播媽播報不間斷 網讚:超專業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2:24
圖/翻攝自MSNBC YouTube
圖/翻攝自MSNBC YouTube

美國MSNBC新聞台主播庫貝(Courtney Kube),9日在棚內直播新聞時,4歲兒子雷恩(Ryan)突然闖進播報畫面找她撒嬌,不但發出咿咿啞啞聲的萌音,手還不停在她的胸部上徘徊游移,讓她頗為尷尬,隨即反應過來向觀眾道歉,再請導播幫忙切換畫面,表現相當專業!

圖/翻攝自MSNBC YouTube

 
影片中,庫貝當時正在專注播報土耳其空襲北敘利亞的嚴肅議題,不料才隔沒幾秒,身穿黃色上衣的4歲雷恩突然出現在新聞畫面裡,起初庫貝注意到兒子後,先是默默將對方推開,沒想到雷恩下一秒竟突然伸手摸她胸部,還發動萌音攻勢撒嬌喊「媽咪」,讓庫貝忍不住笑場,趕緊向觀眾道歉,同時用眼神向棚外的工作人員示意求救,導播這才趕緊切換畫面,化解這場危機。

圖/翻攝自MSNBC YouTube

影片播出後,庫貝沒有因兒子亂入,而打斷的播報聲音及專業態度,令網友們紛紛大讚「给她加薪!」、「真的非常專業」、「這位主播媽媽的播報聲音,沒有被打斷節奏,超專業!」、「我相信這不是為了收視率,刻意計畫的橋段」、「兒子好可愛」、「太萌了,被聲音融化」、「看完這則影片讓人心情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聞台#主播#播報#兒子#亂入#直播#摸胸#MSN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3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