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不著隨意走?! 闖女宿男大生稱:窗戶未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9:36

闖入女生宿舍的,是義守大學三年級學生,住在男一舍,擔任幹部,到底是怎麼闖入的,校方調查,原來是從一樓沒有上鎖的窗戶潛入,安全設施如此鬆散,讓假日還留在宿舍的女學生十分不安。當事男學生隨後也在網路上道歉並留言,表示是因為半夜被電表吵到睡不著,發現女宿窗戶沒關,進入隨意走走,才打開第一個房間就被逮。

圖/TVBS

 
女生宿舍的門口,明明寫著「男賓止步」,怎麼會有男學生闖入?女大生人心惶惶!

義守大學生:「有點恐怖!」

義守大學生:「很危險!女生還是要保護好自己!蠻扯的!」

 
義守大學生:「有點可怕,男生竟然可以闖進去女宿這樣。」

原來,闖入女宿的男大生,是三年級的學生,住在男一宿舍,還擔任宿舍的樓長,半夜闖進女宿,到底為什麼呢?

圖/TVBS

當事者在Dcard發文,道歉之外,表示是因為半夜被電表吵到睡不著,所以才走到二宿,剛好發現有一棟窗戶沒關,進入後隨意走到五樓,打開第一間房間,沒想到裡面的女生醒來,就直接報警做筆錄了。

溪埔派出所長林英源:「雙方不認識啦,也沒什麼關係,該男同學表示是好奇。」

凌晨4點多,做筆錄時,說是因為好奇,但是清晨6點多,他卻留言說有窗戶未關,隨意走走。

義守大學生:「我們現在都有刷卡門禁,就直接要嗶學生證才可以進來。」

圖/TVBS

 
義守大學的第三宿舍,男女同棟,但電梯有別,第二宿舍的部分,男女學生棟別不同,有各自的進出口,得刷學生證,男學生是無法進入女生宿舍的,怎料女宿一樓剛好有窗戶忘了關,才爆發恐怖亂闖事件,由於受害女學生一度刪文,學生質疑校方企圖息事寧人,還發起一人一信給校長,呼籲重視校安。校方表示,會提醒學生睡覺記得鎖門,並加強周邊巡邏。

雖然受害女大生暫不提告,但警方發現她提及驚聲尖叫時,曾遭男學生摀住嘴巴,恐怕涉及強制罪,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宿#潛入#義守大學#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1375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