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敢讓貝克漢乾等! BLACKPINK遭控遲到20分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23

英國足球球星貝克漢,9日到韓國參加代言活動,主辦單位原本安排貝克漢要跟女團BLACKPINK同台,沒想到BLACKPINK卻遲到20分鐘,不僅讓貝克漢在台上乾等,韓國媒體更氣到要集體走人。

圖/翻攝自新浪韩娱微博

 
英國球星貝克漢vs.主持人:「好,首先我要先說,早安。」

一身黃色運動外套,搭配經典油頭造型,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這回為了代言運動品牌70週年活動,特別造訪韓國首爾,主辦單位安排貝克漢跟人氣女團BLACKPINK同台,卻出了狀況。

英國球星貝克漢:「我是詹姆斯柯登的粉絲,他非常喜歡你們,所以他很嫉妒我們今天見面。」

 
貝克漢在BLACKPINK上台時,一一和成員們握手打招呼笑容不斷,但當時BLACKPINK已經足足遲到20分鐘。

只見攝影記者座位空蕩蕩,根據韓國媒體報導,BLACKPINK原訂在韓國時間中午11點55分上台和貝克漢同台拍照,12點05分結束活動,卻在12點15才抵達現場,不僅延遲訪談環節,更臨時取消合照安排,讓現場媒體相當不滿,憤而離席抵制採訪,網友痛批BLACKPINK很不敬業,不該讓國際巨星乾等,但也有粉絲幫忙喊冤。

貝克漢在活動結束後,一下台就主動擁抱BLACKPINK成員非常親切,不像是等待後生氣的模樣,也有粉絲拍到BLACKPINK早在後台等待的照片,力證沒有遲到和耽誤流程,不過對於爭議,BLACKPINK和主辦單位都還沒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貝克漢#韓國#足球#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20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