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女嬰獨睡窒息 兇手竟是「防撞護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加坡1對父母,從去年12月開始,就讓半歲大的女嬰自己1間房睡覺。今年1月15日清晨,父親發現7月大的女嬰沒有沒有任何反應,趕緊報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但女嬰已不幸身亡。法醫相驗後,指出女嬰是因為卡在床墊與欄杆之間,口鼻剛好被「床圍」遮住,才會窒息而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父母從去年12月起身體不適,擔心會傳染給女嬰,就開始讓女嬰在獨立的房間中睡覺,並幫她準備了1張有欄杆的嬰兒床,還買了俗稱「床圍」的嬰兒床防撞護墊,用來包住欄杆。

 
 
母親在事發前晚7時餵奶,女嬰在9時入睡,之後父親曾進入女嬰房間調整冷氣,但當時沒有開燈查看女嬰,以為她已熟睡。隔天早上7時,父親發現女兒卡在床墊和欄杆上鋪墊之間的縫隙中,而且已經沒有任何反應,嚇得立刻報警。
 
法醫相驗女嬰遺體後表示,女嬰已經會翻滾,但還不會從縫隙中掙脫,導致她的口、鼻剛好被床圍遮住,才會窒息。父親事後表示,女嬰數週前曾半夜驚醒,當時也是卡在同樣的縫隙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撞護墊#床圍#女嬰#嬰兒#窒息#欄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5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