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訴漢堡沒加生菜 麥胞軍團道歉誠意滿點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26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日前走進麥當勞點餐時,向店員要求漢堡的生菜要多一點,但回家後竟發現漢堡裏頭只有一片生菜,氣得他回頭客訴,而店員也馬上補送一個「誠意滿點」的漢堡給他,但這份誠意卻讓他嚇到了。
 
原PO在「Dcard」發文指示,某天前往麥當勞點餐,一走向櫃台,他便跟店員說「我要12號餐,漢堡幫我加量生菜。」店員也回他「沒問題。」但當他拿到餐點,回到家準備打開來吃時,竟發現漢堡裏頭只有一片生菜,而且菜量感覺比原本還少,讓他氣得打電話去投訴。

 
 
原PO投訴完,麥當勞也相當有誠意地送來一個全新的漢堡,但他打開包裝後卻傻眼了,雖然店員這次補足生菜的份量,但生菜跟醬料卻塞爆整個漢堡!這讓原PO猜想,店員當時被客訴的心情應該是「TMD想吃菜嗎?攏齁哩啦!!」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戳中網友的笑點,紛紛留言「沒有生菜就等於少了靈魂,最後是滿滿的生菜森林呢」、「看到最後真的直接笑爛哈哈哈哈哈」、「你想的沒錯,店員真的是這樣想的,以前我同事真的都會這樣想」。
 
但也有網友留言投訴,自己曾經遇過這種情況,「我上次說我不要酸黃瓜,回家滿滿酸黃瓜」、「我以前也遇過,拿到沒菜也沒醬,打電話投訴,送來一個爆炸量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當勞#漢堡#生菜#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