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再告媒體人 之前被告控箝制言論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19

李佳芬委託律師第三度提告,今天告的都是媒體人,包括年代主播安幼琪,還有之前已經提告的張雅琴和鄭佩芬,前往法院遞狀時,之前被告的吳佩蓉也前往抗議,認為李佳芬以訴訟箝制言論自由。

圖/TVBS

 
李佳芬第三度委託律師提告。之前被告的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吳佩蓉,也前往抗議。

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吳佩蓉:「這裡請大家看一下,這是雲林地方法院,這裡不是李佳芬開的真理部大廈,她不該拿來箝制人民的輿論自由新聞自由。」

李佳芬三度提告,吳佩蓉指控有如東廠,箝制言論自由濫用司法資源,她還仿造柯賜海,律師受訪時在後面舉牌,律師說李佳芬已經不敢寄望以訟止謗,希望維護共眾人物的人格名譽,這次告的是年代主播安幼琪、還追加告訴張雅琴和鄭佩芬。

 
圖/TVBS

律師郭羿廷:「年代的主持人安幼琪,在節目上面所提到的,韓國瑜小三王小姐部分,還有就是提到說李佳芬是不是干預了,高雄市政府的人事安排,韓國瑜夫婦在農舍旁邊,還有一棟豪華別墅。」

至於,張雅琴和鄭佩芬之前都已經提告,再次追加。

圖/TVBS

律師郭瓊茹:「針對張雅琴女士的部分,她在沒有任何事實依據情況下,用誇張聳動的語氣跟措辭指稱,韓市長一個禮拜只有上班三天,鄭佩芬女士在節目上,公開的向大家說她干政,安插她的親信安插她的閨密。」

9月中至今李佳芬三度提告,第一波9/17,告媒體人洪耀南加重毀謗,媒體人鄭佩芬和高雄立委擬參選人吳佩蓉妨害名譽;第二波9/23,告年代主播張雅琴以及蘋果總編陳裕鑫和記者,加重毀謗和公然侮辱;第三波10/9,再告年代主播安幼琪張雅琴和媒體人鄭佩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佳芬#毀謗#侮辱#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4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