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遭中國停播抵制 鄭文燦:北京要學習文明


發佈時間:2019/10/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1: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美國NBA中國近來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中國要學習文明的遊戲規則,並非每個人都能被戴口罩,也非每個國家都能被要求是一言堂。

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推文挺香港風波越演越烈,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昨天即決定暫停轉播NBA賽事,剛買下轉播權的中國騰訊也跟進暫停。

 

鄭文燦今天上午出席桃園市立委第5選區(平鎮、龍潭)整合記者會,會後他被媒體問及NBA近來與中國的爭議。鄭文燦說,中國有兩面性,一面是玻璃心,另一面則是拿市場操作政治。

鄭文燦表示,中國要學習文明的遊戲規則,運動員、演藝人員及文化人都有言論自由權利,並非每個人都能被戴口罩,也非每個國家都能被要求是一言堂。

鄭文燦說,北京政府對NBA這件事的反應,充分顯示還沒達到文明標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NBA#停播#文明#戴口罩#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07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