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前男友參加婚禮 他曝「黑歷史」害新娘被夫趕出家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09:04
越南1名女子日前邀請前男友參加她的婚禮,沒想到後患無窮。(示意圖/TVBS)
越南1名女子日前邀請前男友參加她的婚禮,沒想到後患無窮。(示意圖/TVBS)

新人婚禮宴客,請親朋好友參加沾沾喜氣,原本是件開心的事。只是要邀請誰,有些人就必須得三思而後行,例如像是前男友或前女友。日前越南1名女子結婚,就邀請前男友參加,對方並未出席,但還是寄了新婚禮物,裡面包括禮金和1張字條。沒想到新郎看到氣炸了,當晚就把妻子趕出家門。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該名新娘提到和分手1年多的前男友,還保持友好關係,偶爾還會傳訊聊天。女子表示自己也即將結婚了,也邀請前男友參加。

 

婚禮當天,前男友並未現身出席,只寄來1封新婚禮物。不過婚禮當天太忙了,新娘沒空拆開來看,到了隔天睡醒後再看。

前男友並未出席,但他寄了一封信,害新娘被丈夫趕出家門。(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拆開一看,發現裡面夾了5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663元),另外還有1張手寫信。信件內容提到,「祝妳幸福,如果妳丈夫知道妳曾流產過2次,那妳就回來找我吧!我不會拋棄妳的,愛妳。」

 
新郎事後發現這封信,看到內容之後就和女子大吵一架,怒罵對方行為不檢點。儘管她解釋自己從未流產過,都是前男友捏造的,但丈夫不相信,最後將她趕出去。事後女子氣哭了,怒罵前男友「我好意邀請他來婚禮,他卻這樣對待我。新婚本來會很浪漫,卻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前男友#結婚#新娘#越南盾#禮金#流產#不檢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3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