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減速!轎車衝下交流道 自撞燈桿釀2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20:44

8日中午11點多,68歲的駕駛,載著89歲的媽媽,從桃園八德區往鶯歌方向,要去探視親友,結果下三鶯交流道時,整輛車絲毫沒有減速般的往前衝,撞上交通日誌的燈桿,甚至還波及一旁車行門口的汽車,撞擊力道實在太大,車內的母子雖然被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車陣中,突然衝出一輛黑色轎車,只見他毫無減速,直接衝向前方,撞上交通日誌的燈桿,撞擊力道強,整輛車反彈,往上震動了一下,接著就塵土飛揚。

而且往另一個角度看,轎車在撞擊前,速度就不慢,前方的車輛發覺,趕緊閃開。

圖/TVBS

附近店家:「就聽到砰一聲,我們就出去,然後就叫救護車,(是車速很快嗎),應該是滿快的。」
 

發出巨大聲響,讓附近店家都嚇壞了,立刻幫忙撥打119求救。
重回現場,整輛車幾乎扭曲變形,引擎蓋掀起,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駕駛座也因為撞擊,裡頭零件東倒西歪,甚至後座椅墊也整個往上掀。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鶯歌福德一路,68歲的呂姓男子,載著89歲的媽媽,從桃園市八德區往鶯歌方向,結果才剛下三鶯交流道,就發生意外,還波及到一旁車行停在門口的車輛。

附近民眾:「我們就立即做一個查看,查看的過程當中的時候,發現有一名人士,有一名人士倒臥在旁邊。」

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楊朝廷:「不明原因自撞日誌燈桿,那車上載另一個女子,就是他媽媽,送到醫院的時候,就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人員不斷進行CPR,但是89歲的老婦人以及兒子,傷勢嚴重,送到醫院後,都宣告不治。

聽到噩耗趕到醫院,駕駛的女兒忍不住崩潰大哭,是否有酒駕,警方還在釐清當中,可是好好的開車,卻突然發生這樣的意外,是車子故障,還是其他人為因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大白天突然的一撞,也嚇壞附近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治#意外#車禍#鶯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71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