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學生持鋁棒打傷2同學 高醫大:非隨機無差別攻擊


發佈時間:2019/10/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6:27
圖/TVBS
圖/TVBS

丁姓高雄醫學大學休學生今天在學校地下室停車場以鋁棒擊襲男女兩名同學。丁男當場被捕,兩名傷者送醫並無大礙。校方說明,全案不是霸凌,也非隨機無差別攻擊

高醫大主任祕書戴嘉言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丁男與被害的男、女學生是四年制同系所學生,彼此認識,受傷2人經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派員到院慰問,家屬要求校方保護被害學生個資。顧及家長感受加上全案進入司法偵查程序,校方不便透露太多細節。

 

戴嘉言強調,全案不是霸凌,也非隨機無差別攻擊,而是起針對性的個案。校方會全面檢討校園安全死角,包括加裝監視器、加強門禁管制等校安維護。同時也會提供受傷學生法律詢及心理輔導等方面協助。

他說,由於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不知丁男何時潛入地下室停車場埋伏;案發當時兩名見義勇為男學生先將丁男壓制在地,學校警衛及警方隨後據報趕到將丁男扭送警局偵辦。

至於丁男在學校就學3年,這學期因個人因素休學,丁男在校曾因情緒問題被列為輔導對象,全案在未被判刑確定前,校方仍會保留其學籍。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一分局指出,案件發生在上午10時多,丁男當時在校內地下室停車場埋伏,見同系所同學兩人一起進停下室準備騎機車離去,持鋁製球棒上前打傷女同學頭部及手部。男同學見狀上前制止也遭丁男持球棒打傷頭部及背部。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醫大#休學生#打傷#鋁棒#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5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