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洗車用具」偷丟洗衣機 他理智線秒斷轟:30歲了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2:4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洗衣機通常會拿來清洗貼身衣物,若不小心將菜瓜布、抹布等丟進去一起洗,恐會導致衣物損壞,甚至是愈洗愈髒。日前1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的弟弟雖然已30歲,但平時完全不做家事,某天他打開洗衣機時,發現弟弟竟將「洗車用具」偷放進去,跟全家人的衣服一起洗,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怒轟「腦子進水嗎?」

該名男網友昨天(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他30歲的弟弟幾乎不整理家裡,也不會幫忙刷廁所、掃地等,但他都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認為「不要搞破壞」就好,豈料,日前他打開洗衣機時,發現弟弟竟然將擦車抹布、打臘海綿等物品,偷偷丟進洗衣機跟全家人的衣服一起洗,讓他當場氣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男網友憤怒痛批弟弟「你腦子進水嗎?」最後也無奈詢問「請問家裡有這種家人,該怎麼處理呢?」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這種的要掃地出門」、「那個很油欸」、「超噁的」、「真的會火大」、「去賣場買新衣槽清潔粉…遇到這種真的心累」、「豬隊友」、「扯爆!要是我會氣瘋,跟他大吵一架,幾歲了還醬(這樣)」、「你弟這樣太過分了,是被寵壞了吧?」

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地提供原PO報復方式,直呼「把他的所有衣服,包括內褲,以後也跟他的車抹布海綿一起洗吧!」、「直接飯和餿水倒在一起給他吃… 讓他感覺看看」、「找一天把洗車子的水加到他的飲料,給他喝,別浪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跟他好好說,也許是家裡沒讓他分攤家務,所以不知道哪些不能一起洗。有說才會知道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洗衣機#海綿#打蠟#抹布#弟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1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