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派惺惺相惜 漫威「薩諾斯」讚DC「小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2:44

電影《小丑》在台灣上映兩天,全台票房逼近四千萬,在美國首日就開出台幣4億的好成績,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的演技打動觀眾,就連漫威反派「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難得在IG發了一篇長文章,讚賞這部電影,被網友封為反派之間的惺惺相惜。

圖/翻攝自a土人微博

 
瓦昆菲尼克斯,畫著小丑妝,在階梯上跳舞的畫面,成為整部電影最精彩又動人的片段,美國上映當晚,票房就開出133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4億,創下十月星期四首映的票房紀錄,就連漫威的大反派薩諾斯,不避諱的在網路上用力推薦《小丑》。

喬許布洛林飾演薩諾斯,以反派演員的身分在IG發文讚嘆《小丑》是一部探討人類心靈脆弱的電影,相信讓觀眾看完電影後,會正視自己的創傷,可以減少暴力和精神疾病,即使「小丑」屬於DC漫畫的反派,但身為漫威演員的喬許布洛林不吝嗇稱讚,被說是「反派」之間的惺惺相惜。

影星瓦昆菲尼克斯vs.影迷:「可以笑一下嗎?我辦不到你可以試試看啦,我要看你試試看,你笑我就笑,不行我不行啦。」

 
瓦昆菲尼克斯無預警現身美國聖費爾南多谷的影城,觀眾看完電影後想叫他重現小丑的笑聲,不過瓦昆卻害羞的搖頭拒絕,別看電影裡,瓦昆菲尼克斯的瘋狂,戲外的他其實個性很低調。

影星瓦昆菲尼克斯:「你想躲到桌子後面嗎,對應該是這樣,你覺得你過於暴露了,對你說的有道理。」

瓦昆菲尼克斯演出和希斯萊傑截然不同的「小丑」,令人印象深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丑#電影#瓦昆菲尼克斯#反派#D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66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