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父不忍了!稱女兒遭霸凌 嗆馬妻:背後有高人指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7:45
王瞳和馬俊麟的不倫戀風波仍持續延燒。(圖/TVBS)
王瞳和馬俊麟的不倫戀風波仍持續延燒。(圖/TVBS)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戲劇《大時代》結緣,2人在戲裡是一對情侶,沒想到這份情竟然延伸到戲外,日前更被爆出王瞳介入馬俊麟婚姻,還一同召開記者會道歉,不料之後又被爆出,曾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中「侵門踏戶」,阿姨還飆罵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沒想到現在王瞳的父親也跳出來,強調女兒從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梁敏婷「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對方趁機炒作輿論霸凌女兒。

王瞳和馬俊麟的不倫戀鬧得轟轟烈烈,外界認為受傷最重的,無非就是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庭,以及王瞳的男友艾成。2人在事件吵得沸沸揚揚時,3日一同召開記者會,2人痛哭認錯,馬俊麟坦承感情出軌,當場90度鞠躬道歉。馬俊麟更表示「在拍戲的過程,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沒有把戲裡跟戲外的界線劃清楚,這些是我個人的問題,都是我,都是我個人問題。」

 

只是2人的不倫戀,不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大罵馬俊麟是渣男外,卻有人質疑正宮梁敏婷太過強勢。沒想到現在風波還沒平息,王瞳的父親也加入戰局,在女兒和馬俊麟的相關新聞下方,貼出了台灣護理師協會理事長陳玉鳳針對馬王記者會的評論。

王瞳父親分享別人臉書對於馬王戀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

王瞳爸爸表示,記者會上女兒並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戲都下檔了,為什麼還有人一直要入戲,然後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版面,這樣子的操作,真的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要故意,令人身敗名裂的方式,不然真的有關鍵性證據,早就拿出來告了不是嗎?怎麼會是如此一直拿懷疑性的事情,不斷炒作新聞,真的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都沒有問題嗎?」

 
王瞳爸爸轉發這篇發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問他「如果是你的女兒發生這種事情你也會接受嗎?」王瞳父親回應「問題沒有(問題就是沒有),馬王沒有任何對不起她,有婚外情?卻告侵權,只能證實馬太太有人指點,因為這種方式才能有勝算機會!」

王瞳父親更說,「女兒認錯是對浪費社會成本及大家時間認錯,不是婚外情,馬太太告的是侵權,為何要認婚外情,有這樣的道理?網路上用霸凌方式,證明妳是,網路殺了人!妳用強辯更糟!反擊聲更大,律師已經下令封口了!靜待司法調查吧,不信真理喚不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瞳#馬俊麟#不倫戀#梁敏婷#艾成#霸凌#婚外情#侵權#陳玉鳳#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2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