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分居爽交2男!人夫見「激烈床戰片」臉綠 氣炸提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3:02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新北市1名男子阿文(化名)與王姓妻子結婚11年,但3年前因感情不睦分居,隨後又在2017年訴請離婚,法院今年4月也判准離婚,豈料,阿文後來才發現,妻子在離婚前、分居期間,竟連續與2名男子交往,還將床戰過程拍成影片,當場戴了他1頂大綠帽,事後阿文憤怒提告,新北地檢署也依通姦、相姦罪起訴王妻與另2名男子。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起訴書指出,阿文與王妻2005年結婚,2人育有1子,但因感情不睦、爭執頻繁,夫妻倆2016年9月便開始分居,隔年6月王妻也向法院訴請離婚,沒想到在離婚官司期間,王妻不僅先後與2名男子交往,還拍下床戰過程存在電腦,阿文一直到去年7月翻電腦時,才驚覺妻子偷交男友,當場氣炸向3人提告。

 

王妻開庭時坦承,與袁男、張男交往時,有提過自己正在辦離婚手續,對此,袁男表示,起初不知對方已婚,後來才知道;而張男則辯稱,與王女僅交往2個月,不知對方已婚的身分,不過2名男子都供稱,確實有與王女發生性行為。對此,檢方認定,袁男、張男在王妻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仍與其各發生2次性行為,因此依通姦、相姦罪將3人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人妻#男友#綠帽#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7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