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真相」!普悠瑪案開庭 家屬批台鐵說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4:20
圖/TVBS
圖/TVBS

普悠瑪翻車意外,釀成18人死亡267人受傷,被害人與家屬相當多,宜蘭地院分三天開庭,上午再度傳喚57名受害乘客與罹難家屬,回想案件屆滿一年,走進法庭,還是相當傷痛。

圖/TVBS

 
家人坐上了,普悠瑪6432失速列車,卻再也回不來,一大早來到宜蘭地院開庭,內心滿是傷痛。

死者家屬林小姐:「百年台鐵要去改善,我知道非常的困難,但是你們拿出你們的誠心誠意,真實的面對要改善的問題,還有面對家屬。」

圖/TVBS

外甥搭火車準備回台東工作,沒想到卻搭上不安全的列車,指控難道這是乘客的錯嗎,為什麼台鐵人員統統不認罪。
 

搭車乘客:「還是會想到,如果要想的話,還是會記得。」

拉著家人的手,從花蓮來的姐妹三人,當時搭上這班車,分別受到輕傷,小女孩回想失控的場景,點點頭表示還是很害怕。

圖/TVBS

去年10月是台鐵三十年來,發生最慘重的出軌案件,共18人死亡267人受傷。開庭第二天,傳喚57人,包括被害人乘客,甚至還有罹難者家屬。指控駕駛關閉ATP,加上遠端監控沒接線,無法正常通報,然後他又嚴重超速釀成意外,但辯護律師反駁,他們該負責會負責,只是有必要負起「刑事責任」嗎?司機員的律師也說,當下因為無法判斷問題,也不斷通報呼救,偏偏關閉ATP後,也沒被要求在開啟,責任該歸誰?

家屬:「還我真相,他們白白犧牲,已經夠冤枉了,我希望他們的犧牲,是有價值有意義的,家人已經罹難了,而且我們還要一直遭受到,政府的欺負、打壓、欺騙。」

一年了,每每回想案發那一刻,心頭糾結無法釋懷,家屬們來自各地趕來開庭,就是希望能為受害的親人,找回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真相#開庭#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