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教練獲救 海巡持續搜尋2失蹤潛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06

屏東墾丁貓鼻頭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意外,楊姓潛水教練二日晚間被尋獲,他除了頭暈之外,人平安無礙,另外還有兩名潛水客,包括28歲的大陸遊客及64歲的台籍男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把握黃金72小時,海巡單位上午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

圖/TVBS

 
海巡派出了巡防艇,往台東的方向,搜尋潛水失蹤的兩名遊客,包含28歲的大陸遊客,還有台籍的64歲男子。

恆春海巡隊隊長陳永鋒:「海象是允許出海的,但貓鼻頭水下較混亂,難度高,要做好防範措施。」

圖/TVBS

業者也出動遊艇幫忙協尋,2日上午十點多,船長就是開著這艘船,載了教練跟遊客共4個人出海,到了約定時間,見3人都沒回來,才趕緊求救。
 

晚間8點多,楊姓教練,在鵝鑾鼻外海被發現救回,他說,到約定時間時,沒有看到船,他急著找船,才會與兩名遊客失散,因為洋流強勁,他只好「隨波逐流」,有7年潛水教學經驗的他,看天色晚了,打開潛水燈,果然被漁民發現獲救。

圖/TVBS

恆春海巡隊長陳永鋒:「看有沒有反光物,貓鼻頭、鵝鑾鼻、還有七星岩。」

海巡人員除了持續搜救之外,也強調,貓鼻頭、鵝鑾鼻、還有七星岩外海,水域看似平穩,海面下卻潛藏高度危險,尤其在近來受西南氣流影響,風浪十分不穩定,潛客一定要做好萬全的防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潛水客#搜救#失蹤#海巡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9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