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新埔鎮代出獄後 糾黑幫暴力討債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2:06

當選四屆的鎮民代表竟然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的討債集團,在嫌犯家中搜出430萬元現金、改造手槍以及棒球棍,其中負責在背後操控的主嫌是新埔鎮民代表王增基,他在102年入獄服刑兩年多,出獄後竟重操舊業,吸收黑幫份子四處鬧事,甚至還幫科技公司處理股權糾紛,被專案小組盯上。

圖/TVBS

 
晚上七點多,嫌犯惡狠狠登門討債,四、五個人站在大門口,手持棍棒狂敲狂打,甚至還有人用腳踹,但離譜的不只這樣,監視器畫面突然一陣霧茫茫,原來他們逃逸前還施放煙火企圖遮住車牌號碼,警方逮捕這個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竟然是新竹新埔鎮的鎮民代表王增基。

圖/TVBS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他,穿著紅色衣服,落網後臉上絲毫不見悔意,因為他前科累累,刑事局警方查獲新竹的暴力找債集團,王姓主嫌專門帶著底下的小弟,幫忙處理土地、車禍糾紛,更吸收四海、竹聯幫派分子,主嫌王增基不只在98年被桃園警方查到有大批槍械,102年又因為涉犯組織犯罪入獄服刑2年半,但出獄後又再次選上民代。

圖/TVBS

 
刑事局四大隊長林志誠:「假借他民代的一個身分,還有幫派的背景,在地區上魚肉鄉民,有涉及多起重大強盜,恐嚇取財還有組織犯罪等惡行。」

警方前往主嫌跟同夥家中搜索,在床邊找到整堆鈔票總共430萬元,逮捕16人,集團成員行徑囂張,在外放話能幫忙處理工業區的土地糾紛,就連科技公司的股權問題也能解決,至少9名被害人遭逼迫簽本票,鎮民代表王增基常橫行在台北、桃園以及新竹一帶,這回再次被逮,希望能將他繩之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集團#主嫌#民代#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43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