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送禮添情趣!女驚喜打開秒傻眼 網歪樓:別有用意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之間互送驚喜可以增加雙方生活時的小情趣,但這位男友送的禮物,女友收到後可能就不是那麼開心了。一名女網友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忠實粉絲,知道男友在國外留學後,希望能請他幫忙代購,但男友怕尷尬遲遲不肯答應,直到有一天回國後,男友突然拿出一袋內衣,讓原PO看到後又驚又喜。但殊不知,當她打開紙袋後,臉全垮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之前跟男友聊天時有提到自己非常喜歡「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內衣,而男友恰好在香港讀書,因此詢問是否能幫忙代購幾件回來,但男友怕尷尬死都不肯答應,直到有一天,原PO男友飛回台灣,順手買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回來,讓原PO看了又驚又喜。她表示,當時看到熟悉的粉紅紙袋便開始尖叫,不敢相信男友真的買了!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當下很期待男友會挑什麼款式的內衣,但在她看到內衣的當下,臉卻瞬間垮掉了。她打開紙袋後,竟看見一件「肉色」的內衣,而且還沒有鋼圈,至於內褲,與內衣是同色系的,原PO自然不會喜歡,但看到男友無辜的樣子,又覺得不穿會對不起他,最後只能感嘆「真的,女孩們,內衣還是自己挑吧。」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大讚原PO男友有心,但可惜眼光真的不太行,也有人認為男友買內衣別有用意,留言表示「你男朋友買了只是想讓你穿上,然後他再幫你脫,妳以為是穿出門的?穿了根本出不了門」、「本來就是買給你穿上去一下下就要脫掉的內衣」、「男友挑的內衣是要拿來脫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情趣#驚喜#阿嬤內衣#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6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