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蟹吃到飽! 辣炒蟹、蟹肉馬卡龍端上桌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林隆士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09:30

秋蟹季到來!台北多間飯店業者,都主打螃蟹料理,除了螃蟹吃到飽,甚至還推出蟹肉馬卡龍,創新料理就是要來挑戰饕客味蕾。

圖/TVBS

 
主廚將一隻隻螃蟹夾進鍋子內,淋上特製辣醬,配上大火快炒,不到幾分鐘,熱騰騰的螃蟹端上桌,再鋪上香菜,新加坡辣炒蟹,就大功告成。

廚房另一頭,師傅先將軟殼蟹裹粉,接著把螃蟹丟進油鍋酥炸,炸熟後,把軟殼蟹包進海苔跟飯裡面,就變成壽司捲,大口咬下,螃蟹香味馬上飄出來。

圖/TVBS

顧客:「我會看到的是那個壽司,因為它擺盤的樣子,還滿漂亮的。」
 

除了民眾既定的炒蟹,炸蟹吃法,飯店還推出螃肉馬卡龍,淋上奶油白醬,外酥內軟,鹹中帶鹹,業者就是要來挑戰饕客味蕾。

飯店業者:「用的大概都是台灣盛產的螃蟹蟹款6種,包括萬里蟹,旭蟹,藍鑽蟹。」

有飯店業者推出秋蟹吃到飽,一共30道,以螃蟹為主的料理,鹹的甜的通通有,活動開跑第一天,預約電話就被打爆。

圖/TVBS

主廚一邊清洗完螃蟹,切成好幾塊丟進油鍋,同時起鍋快炒香料,等螃蟹炸熟,小炒後,淋上醬汁,加上炒好的桂花蛋,桂花萬里蟹出爐,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台北多間飯店業者,因應秋季紛紛推出螃蟹料理,鹹的、甜的,甚至是外國口味,就是想趁螃蟹產季,大賺秋蟹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螃蟹#料理#馬卡龍#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10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