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房全給小叔!婆婆嫌「只會生女兒」 人妻怒:不要惹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20:49
「婆媳問題」真的是難解的習題!示意圖/TVBS
「婆媳問題」真的是難解的習題!示意圖/TVBS

「婆媳問題」真的是難解的習題!近日一名人妻抱怨,婆婆偏袒小叔,除了把房子留給他之外,連小叔賣掉兄弟倆合買的車,婆婆也不准先生去向弟弟要一半的錢,還說錢要留給他在高級餐廳辦婚宴、去歐洲度蜜月用。此外,夫妻倆薪水不高但要養3個女兒,婆婆卻堅持每個月要拿1萬元生活費,還怪罪她,「我兒子娶了妳都存不到錢了」,令人妻十分不滿。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小叔是職業軍人,娶了1個家境有錢的老婆,婆婆常說他為這個家庭犧牲奉獻,所以把房子留給他,自己和原PO一家5口住進法拍屋,當初房子的錢是先生出的,裝潢錢是婆婆出的,但是房子是登記婆婆的名字。

 
婆婆偏袒小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接著提到,先前先生和小叔合買1台車,後來小叔把車子賣掉,先生便跟對方要一半的錢,豈料婆婆卻要他們不要計較,「我婆婆就說,你弟弟要結婚了不要跟他拿錢,錢留著給他娶老婆用。他們還要去歐洲渡蜜月,還要在高級餐廳辦婚宴很花錢,我老公聽了火大了,房子給他了,車賣了也不能拿一半的錢回來,叫我們不要計較」。

夫妻倆有3個女兒要養,水電費和日常開銷都由他們負擔,而且先生1個月才賺3萬多元,婆婆卻堅持每個月都要拿1萬元的生活費,令原PO十分不滿,「我去問他可不可以少拿一點,孩子讀書、安親班、喝牛奶很花錢,能不能改1個月5000生活費還說不可以,還罵我說我兒子娶了妳都存不到錢了,你他X的有病是嗎?妳以為妳兒子1個月賺10多萬嗎」?

婆婆嫌東嫌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婆婆還懷疑原PO都把薪水拿回去娘家,才會害她兒子要跟自己弟弟計較,「妳以為2萬多能養3個女兒,負擔家裡開銷,還能存錢,既然妳那麼疼愛妳小兒子怎麼不搬去跟他住?因為妳知道他不想跟妳一起住,也不可能跟妳一起住,所以妳只能巴著我老公不放」。

此外,婆婆還怪罪原PO只會生女兒,「不要再說生女兒是我的問題,我妹也生女兒,說我們家沒本事生兒子,都只會生女兒,還說生女兒以後去小吃部賺錢養家,再說1次我真的讓妳當孤單老人」。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偏心的婆婆最討人厭」、「房子登記婆婆名字就不對了」、「1.婆婆可能就是小吃部出身的,2.生男生女是男方染色體的問題」、「搬出去不要跟她一起住」、「什麼叫做去小吃部賺錢啊!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這種婆婆不要一起住最好」、「婆婆真的是腦袋有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結婚#偏袒#女兒#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81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