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好奇問成功嶺美食?老鳥狂推這「夢幻組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3:54
成功嶺對於許多當過兵的台灣男性而言,永遠是個難忘的回憶。(示意圖/TVBS)
成功嶺對於許多當過兵的台灣男性而言,永遠是個難忘的回憶。(示意圖/TVBS)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每每聊到當兵,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其中位於台中的成功嶺,有不少人當兵就在那邊。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下個月要到成功嶺報到,一時好奇詢問「營區內有什麼美食推薦?」沒想到引發「學長」熱烈回應,其中以炸雞、蛋塔和熱狗最受推崇。

該名男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成功嶺美食」,他提到自己下個月15日要到成功嶺當兵了,「營區裡有沒有什麼美食推薦呢?如果菜不好吃可以買,干五(台語:是否有)八卦?」

 

有即將入伍的新兵詢問成功嶺有何美食?許多資深學長分享推薦。(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已經退伍的「學長」們紛紛回應;有人提到「小蜜蜂會開進來」、「我那一屆班長放人去買小蜜蜂時,班兵喊殺衝向小蜜蜂,喊殺喊超大聲,比操課還大聲三倍」;另外還有人表示「泡麵是你唯一的選擇」。

究竟是那些食物最受老鳥推崇,這些在成功嶺待過的資深學長們,紛紛點名營區內的超商食品,其中又以「蛋塔」、「炸雞」和「熱狗」最受推崇;還有人戲稱「這些在裡面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另外也有人也建議多準備些零錢,以方便投販賣機飲料;另外也有人回憶「成功嶺豬腳做得蠻好吃的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功嶺#當兵#學長#菜鳥#炸雞#蛋塔#熱狗#美食#營區#小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5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