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琉球重壓虐騎海龜 海巡將追緝2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9:42

屏東小琉球最著名的特色,就是海邊隨處都能看到海龜,沒想到28日下午有遊客在龍蝦洞附近海域,卻拍到2名男子疑似騎在海龜身上,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事後把畫面放大,真的看到海龜被他們壓在水面下,氣到把畫面PO網,而現在海巡弟兄已經找到這些人,只要調查屬實恐怕得面臨1年以下徒刑,或是30萬以下罰金。

圖/翻攝臉書「小琉球聯盟」

 
遊客:「好大喔,好大隻喔,在你前面。」

遊客低頭一看,距離岸邊短短1、2公尺,居然有一隻大海龜,讓他們開心到又叫又跳,不過就在這時候。

遊客:「牠游過去了,牠朝你那邊游過去了,好大隻喔。」

 
疑施虐遊客:「(你要小心喔),哇我踩到了,(你怎麼會踩到呢)。」

這段對話,讓岸邊遊客驚覺不對勁,果然往遠處望去,發現2名男子姿勢怪異,因為這時他們正騎在一隻海龜上。

仔細看民眾拍攝的畫面,水下果然有一隻海龜,原來左邊的男子,一隻腳疑似踩住海龜,方便讓右邊的男子,騎在海龜身上,而這起疑似虐待海龜的地點,28日下午將近4點,就發生在屏東小琉球的龍蝦洞附近,拍攝民眾越想越氣,最後把畫面PO在網路,要提醒其他遊客注意。

圖/翻攝臉書「小琉球聯盟」

海巡署第五岸巡隊副隊長吳森福:「於島上發現疑似騷擾海龜的3名男子,並請當事人到安檢所內說明原委,後續將收整相關事證,有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8條規定,則依法實施偵辦。」

海巡弟兄接獲屏東縣府通知,很快在附近民宿找到這3名男子,因為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8條,騷擾或虐待海龜,可是會被處1年以下徒刑,或併科30萬以下罰金,如果導致動物死亡更可處2年以下徒刑,併科50萬以下罰金。

圖/TVBS

遊客(108.04.29):「海龜應該被他嚇到了吧,(對呀)。」

 
其實今年4月及6月,當地也都發生過遊客惡搞海龜的案例,屏東縣政府當時還將人函送法辦,這次只要調查屬實,3名男子同樣得接受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海龜#施虐#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