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開槍擊斃竊賊! 回房繼續睡警傻眼


發佈時間:2019/09/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德州近期經常傳出槍擊案,住在達拉斯市(Dallas)一名72歲老翁,在當地時間26日清晨5時,發現一名竊賊試圖闖入倉庫,隨即拿起手槍朝對方開槍,接著就回房補眠,隔2小時後才起床報案,最後依涉嫌謀殺罪名,被拘留在監獄。

72歲老翁被指控謀殺罪名,被拘留在達拉斯縣監獄內。圖/翻攝自Dallas Police Department

 
達拉斯晨報報導,當局表示,警方於當地時間26日上午7點左右獲報後,便前往老翁邁耶(James Michael Meyer)住家後面的公園,發現一具屍體臉朝地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邁耶向警方聲稱,他於清晨5點左右時,被外面的聲響驚醒,起身查看後就發現有名竊賊手持工具,正試圖撬開住家倉庫的門,他當時見狀後便立即拿起手槍走出家門外,對竊賊大聲發出警告,要求對方停止、不准繼續靠近。他也說,當時竊賊沒有聽勸,反而繼續朝自己的方向前進幾步,才導致他開槍射擊。

圖/翻攝自達拉斯晨報官網

竊賊被邁耶開槍射擊後,嚇得丟下工具,往公園的方向逃跑,於是邁耶又繼續往公園方向開槍,不過當時並不知道是否有射中對方,隨後便返家補眠;經過2小時後才起床查看,最後在公園發現竊賊的屍體後,才打電話報警。他事後也向調查人員坦承,將發射後的彈殼丟進垃圾桶。
 

法院文件指出,邁耶當時拒絕回答警方問題,只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並且需要醫療協助。他事後也遭指控謀殺罪,被拘留在達拉斯縣監獄內,法院裁定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5萬元)交保。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殺#竊賊#闖入#屋主#公園#槍擊#倉庫#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