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槓上韓國瑜 遭韓粉包圍大罵「垃圾」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25
圖/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粉專
圖/翻攝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粉專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近日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表達不滿,像是在臉書大罵韓國瑜與市議會國民黨團的離譜作為、怒酸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等等,這些行為在韓國瑜支持者眼裡似乎很不是滋味,黃捷今(28日)出席鳳山區活動時竟被「韓粉」團團包圍,甚至大罵黃捷是「垃圾」,對此黃捷不排除提告!
 
韓國瑜今天出席鳳山區公所舉辦的九九重陽活動,期間與長輩們開心合唱,據自由時報報導,當韓國瑜離開會場後,原本黃捷正在接受媒體訪問,但這時竟遭多名「韓粉」團團包圍甚至意圖上前打人,比出倒讚手勢,公然辱罵黃捷「垃圾」,嗆聲要她下台,而黃捷最後則是在媒體的護送下離開現場。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遭「韓粉」嗆聲,黃捷表示,對她有意見沒有關係,大家意見不同都可以討論,這是一個理性溝通的平台,而不是當她的面前,罵她好幾次「垃圾」,「這個議員是垃圾」,這構成對我的人格汙辱,不排除提出告訴。
 
黃捷日前才在臉書痛批韓國瑜與其黨團在市議會提出「準時下班」的行徑,甚至痛批要議員抽籤質詢這件事是「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昨天好不容易可以質詢市長,但韓國瑜卻答非所問,讓她質詢時開炮,認為市長的市政報告根本是拷貝複製貼上的。
 
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才會讓黃捷在今天的活動上遭韓國瑜的支持者怒罵,對此,黃捷強調,市長韓國瑜高喊愛與包容,卻未譴責過支持者惡行,也未呼籲支持者拿出愛與包容態度面對不同立場的人,支持他的就是愛與包容,不支持他的就是不理性、譴責對象,應檢討他的雙重標準,而不是放任支持者攻擊跟他立場不同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黃捷#韓粉#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1

0.1721